文青系列 — 簡約生活提案

「文青」是一種象徵,也是一種概念。
那是一種「風格」,有別於主流大眾的品味與個性、崇尚自然環保,骨子裡蔵著文藝氣息。簡單利落的小物設計、獨特材質的小配件,塑造別俱風格的文青感覺。

近年來吹起一股文青風,平實的穿搭配上簡潔的小物禮品,也可以讓你在路上看起來別樹一格!「綠星火禮品」了解年青人的喜好,一直致力搜羅具個性又實用的禮品,推出不同類型的文青系列禮品。喜歡文青小禮品的人,必看!

餐具﹒禮品

台灣年青人近年的綠色習慣之一,為飲料穿上衣裳,隨行隨飲,以後不用再問飲料店職員索取用完即棄的膠袋了!

Starbucks也主張的自帶咖啡杯到店,減少即棄紙杯的浪費。又或由今天起養成自攜飲料或暖水外出的習慣,不用再花時間在街上到處找店舖買飲料解渴,可盡情玩樂!

生活起居﹒禮品

一到下雨天,身邊總是陰陰沉沉沒有生氣。收傘時亂灑在身上腳上的水滴也令人煩厭。吸水雨傘袋內層採用吸水纖維物料,瞬間收傘不狼狽。加上簡單的外袋設計,絲印或滿版彩印圖案,為雨天和自己的心情添上色彩。

棉布袋材質取之於天然。加點新意,一個原色袋子可加上特色織襟圖案,小巧可愛,又或是變成拼色小袋,簡單又不會過於平淡。

以文具作為文青禮品,有著其廣泛性和實用性的優勢。覺得不夠特別? 材質換上新興的杜邦紙,如同紙一般的手感,卻防水輕盈不易爛。自然褶皺令這文青禮品多一份隨性。

手機電子數碼配件﹒禮品

把文具禮品融入生於電子世代的我們。真皮革面設計,手感綿和,皮革會隨年用增長而愈用愈有味,色澤慢慢沉澱。細致油邊工藝,緊密的車線縫合,不差分毫的壓皮工藝,時尚高檔。

毛氈布採用較新的環保綠色纖維—大豆蛋白纖維製作。材質耐用,不易損壞。毛氈布文青禮品,簡約、獨特、具質感。適合喜歡樸實不追求華麗的文藝青年。

社會提倡綠色生活,一切從小地方開始。
簡約生活,以小小禮品為生活添加色彩,同時不為我們的環境造成過重負擔。
這,就是屬於你的簡約生活。

綠星火助您 傳心意 宣品牌

歡迎與我們聯絡了解更多


WhatsApp

禮品logo印刷訂製工藝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