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微縮模型 (WC301)

起訂量:
10
Material:
產品簡介:
按古建築仿真製作,適合送禮及家居、商務裝飾。

中華民族歷史悠遠,疆野遼闊,歷來中國民居的多樣性展現了我國建築藝術的輝煌成就﹐以及體現出中國傳統的天人合一的哲學倫理思想。仿古建築模型,為高檔禮品增添了一份古樸典雅,博大精深的文化元素。我們選料精良、做工考究、結構也極其仿真﹐適用於展覽,留藏﹑商務饋贈,教學,或電影道具模型。
客戶作品參考

香港中文大學 - 中式檀木屏風擺設

物料:
黃檀木+3MM亞克力膠片
印刷工藝:
彩印

多年來,綠星火憑著專業、務實及創新的精神與香港中文大學建立了良好互相的合作關係。這次(2015年),我們再被委以重任,為學校製作一份極具中大代表性的貴賓禮品。經多番討論、研究及嘗試,最後我們決定以明清時代的木屏風作為是次禮品的主題---[文化之傳承]。 「中式檀木屏風擺設」以1:9仿真比例製作,表面精雕細琢,細節逼真。這是一份極具挑戰、心思及意義的禮品、對於每個客戶的項目,我們都憑著熱誠和專業的精神,務求精益求精,為客戶帶來超乎想象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