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C-IVE Hotel

物料:
玻璃, 鎳鎘電池
印刷工藝:
絲印

Sun Jar (EE207)

🌞太陽能陽光罐, 環保又美觀, 擁多種彩光轉換✨

起訂量:
100
Material:
玻璃, 鎳鎘電池
Product Size:
10(W)*14.5(H)*10(D)cm
產品簡介:
陽光罐在白天吸收太陽能並轉存為電能,當在較暗的環境中,光能電阻就會自動通電,發出不同的彩光。

產品特點:白天收集陽光,夜間自動發光
如何充電:打開蓋子,在陽光下直曬進行充電 (第一次建議充電10小時)
注意事項:陽光罐在白天或燈光照射下是不亮的,請在夜間或弱光情況下使用!
其他用途:把將發光原件取下後,可用於糖果 / 零錢 / 小物件的存儲使用!
客戶作品參考

香港中文大學 - 五十週年校慶晚宴 一環保太陽能投影罐擺設

物料:
玻璃, 鎳鎘電池
印刷工藝:
鐳射、燙金

2013年是香港中文大學金禧校慶年,中大以感恩喜悅的心與社會各界分享中大的成就。是日晚宴超過三千位中大學生、教職員、校友及友好共聚一堂,分享中大半個世紀茁壯成長的碩果及濃濃的中大情,緬懷往昔歡樂時光。綠星火榮幸地接到該活動設計及製作重點禮物的重任。 綠星火為中大製作環保太陽能投影罐擺設,靠吸收太陽能發電,當在較暗的環境中,光能電阻自動通電,就能發出不同的彩光,并把玻璃罐上的中大美景投影在枱面上,代表著中大人發光發熱,照亮社會及響應環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