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Spark 為數百位醫護人員/單位採購防護物資

為數百位醫生/醫護單位採購防護物資
GreenSpark齊心協力,助醫護守護香港,抗疫第一線

  在疫情下香港的醫護人員👨‍⚕️站在最前線守護著香港市民的健康﹐而我們卻常在新聞得知醫護人員👩‍⚕️除了面對疫情的挑戰外﹐防護物資短缺的問題亦十分影響他們的士氣及安全,我們作為普通市民﹐都為之着急。

  正巧我們同事在212日中午透過一位網友👋得知有一班診所的醫生們正苦惱著防護面罩供應短缺的問題﹐綠星火同事馬上透過該網友聯絡上該醫生群組的聯絡人Dr. Au和Dr. Lam了解細節。接著我們在當天下午動員『綠星火』採購團隊的同事尋找有現貨的供應商﹐奈何當時大部份廠家還未開工﹐供應十分短缺。

  經過幾個小時的努力﹐在當天黃昏我們最終找到了一間深圳的供應商有機會能提供貨源﹐醫生們得知這好消息﹐都十分鼓舞。🥰

  為了加快處理數百個醫生/醫護單位的訂購流程💻﹐當天晚上我們團隊溜夜制作出簡易的訂購流程及相應的訂購系統📲。

  為方便個別診所的需要﹐我們把最低訂量調整到10件起(『綠星火』原本的禮品批發業務最低訂量是100件起)。

  翌日(2 月13號)﹐ 我們在上午進行訂購系統的最後測試﹐在下午就正式開放給數百名醫生/醫護單位開始訂購。

GS System • 文字及圖片

  另一邊廂我們仍需要解決貨源的問題﹐由於當時工廠的大部份員工還未上班﹐不夠人手組裝防護面罩。為了讓醫護人員們儘早得到此批防護裝備﹐於是我們安排把一批防護面罩組件寄來[綠星火]的香港辨公室﹐動員同事們🧑‍💼一齊幫手組裝。

  同事們知道此批貨品是供醫護人員使用﹐都義不容辭加班組裝(平時他們是拒絕加班的😂)﹐有些同事甚至叫埋母親👨‍👩‍👦‍👦來幫手😘

  經過大家努力﹐首批防護面罩迅速在2月18號🤗開始陸續寄給過百個醫護單位使用。

GS System • 圖片及文字
GS System - 三欄式範例 1

同事們OT整理物資

GS System - 三欄式範例 2

同事們的媽咪亦義務幫忙

GS System - 三欄式範例 1

細心包裝--務求醫護用得放心

GS System - 三欄式範例 2

堆積成山備準寄出的貨物

  綠星火團隊很高興能為醫護人員們在這疫戰中採購防護物資,略盡綿力💖。

  在此次採購活動中﹐我們更能體會到醫護人員所面對的困難及壓力﹐在此再次感謝全港醫護人員在此次疫戰中守護著香港市民﹐祝願大家平平安安。

  另外在此次的採購活動中﹐我們還餘少量防疫物資,將免費送贈給有需要的社福機構慈善組織如大家知道哪些社會機構慈善組織有需要的﹐可以分享此消息﹐並我們聯絡(物資有限先到先得)。

  現餘的少量防疫物資: 護目鏡,防護面罩搓手液(30ml支裝)口罩收納盒。

GS System • 文字及圖片
移動電源/手機充電器(Power bank)禮品訂造資訊及保養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