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禮品訂製精選--適合學校、辧公、行政的實用禮品訂製實列

    新學期開始,進入一個全新的環境,新鮮人對校園內的一切都充滿好奇與美好的想像。綠星火精挑細選二十款兼具創意與實用的新鮮人必備小物,與師生一起體驗新的校園生活。

    文具類別.紀念品

      文具禮品是校園禮品紀念品的永恆經典。以文具作為禮品贈品,其廣泛性和實用性的優勢,深受學校的歡迎。綠星火為你篩選了以下不同種類的文具禮品紀念品,總有一款合你心意:

      移動電源(Power Bank).紀念品

      現今世代, 每位師生幾乎都有一部自己的手提電話及電子產品, 贈送移動電源作為校園禮品已愈趨普遍。相較其他類別的禮品, 移動電源較受大專院校歡迎, 用家也以師生自己為主。容量4000-10000mAh較為實用, 攜帶不會感笨重, 價格相宜, 師生樂於外出時使用。

      USB.紀念品

      USB手指是近年大熱的電子禮品, USB手指有不同類型款式: 咭片USB手指、經典金屬USB手指、造形USB手指、木質USB手指、皮質套USB手指等。GreenSpark為你篩選了以下三款不同USB, 都是校園禮品的熱門禮品之選:

      環保袋, 箱包.紀念品

      環保袋及箱包作為校園禮品, 既實用, 價錢又實惠, 是學校禮品的熱門選擇。隨著多年製作禮品的經驗, GreenSpark為你推介以下三款環保袋及箱包:

      GS System • 圖片及文字
      GS System • 圖片及文字

      多用途牛仔布拉鏈包(RB265)
      ——————————————————款式獨特時尚, 不老派, 非常受學生喜歡的款式
      GS System • 圖片及文字
      GS System • 圖片及文字

      尼龍背袋(RB215)——————————————————適合作為各個戶外或慶祝活動的紀念品
      GS System • 圖片及文字
      GS System • 圖片及文字

      學童飯袋/書袋(RB343)
      ——————————————————幼稚園小學的最佳必用飯袋/書袋, 款式設計可完全由你決定

      旅行禮品.紀念品

      作為校園禮品送給師生, 除了以上「學習、電子、生活」類等禮品作為首選。在愈來愈重視追求「School & Life Balance」的環境下, 送贈相關旅行禮品是近年愈來愈受學校和師生歡迎的禮品紀念品

      綠星火助您 傳心意 宣品牌

      歡迎與我們聯絡了解更多


      WhatsApp

      訂製便攜環保餐具禮品,客製化布袋餐具款式訂造及工藝介紹。 Custom Made Tableware Cut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