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禮品、精美紀念品、活動贈品、廣告宣傳品的分別和訂製介紹

我們經常聽到「禮品」、「紀念品」、「贈品」、「廣告宣傳品」等,它們其實各有不同,適用於不同的場合或情況,以下就來看看它們之間的分別吧!

GS System • 圖片及文字

—— 廣告宣傳品 ——


廣告宣傳品作用是用來傳遞公司的信訊,一般有較大印刷面積能印較多的內容,可以說是傳單的升級版。而由於廣告宣傳品對市民有些用處,能吸引較多市民索取。

廣告宣傳品通常是免費,大量漁翁撒網地免費派送,屬於大眾化和價格相對低的產品。廣告宣傳品能為客人增加爆光率,提高公司產品銷售量。廣告宣傳品多數是印刷品。

常見的廣告宣傳品:
膠質廣告扇(OD831)
荷包型廣告紙巾(PH104)
廣告磁石貼(ST235)

GS System • 圖片及文字

——— 贈 品 ———


贈品(企業贈品)一般有條件下,例如購買商品時免費贈送或加錢購買,故贈品的估值會比廣告宣傳品高。以贈品吸引客人眼球,加強本身商品的價值,為商品增值。

市面一些商品的差異或功能性分別不大,不同品牌之間的競爭激烈。要自家商品突圍而出,「贈送贈品」或「加錢購買贈品」是一個很有效的方法。比預期中買到的東西,獲得更多收獲(贈品),這能令客人更滿心歡喜。而且,亦有不少人會因為贈品而留意商品本身,吸引更多潛在客人。

這類贈品通常以大眾化、實用為主。


常見的贈品類別:
袋子類: 環保袋、化妝袋、手提袋
餐具類: 水樽、保溫杯、餐盒、碗碟
生活起居類: 雨傘、行李牌、旅行用品



不同公司經常與出名的卡通公仔聯乘系列推出贈品,可令贈品的增值效果更強。


有時單單在產品本身加上卡通公仔,就能令產品增值,此情感增值方法,常用於兒童產品。


麥當勞多次採購HELLO KITTY系列的贈品(獨家設計),以增加銷量。不少消費者為了得到此贈品而買套餐,之後就將套餐送給其他人吃。

GS System • 圖片及文字

具香港特色的禮品紀念品

——禮品(紀念品)——

禮品與紀念品的性質相近。禮品、紀念品——送給特殊人士,例如嘉賓、活動參加者等等,著重具現活動的意義。

產品最好能配合活動的主題,令該活動的效果及回憶能藉著禮品紀念品得以延伸,令收禮者對送禮者產生良好的印象。故禮品紀念品一般會比較高檔。如商務禮品較適合選擇電子禮品、高檔文具商務禮品、紀念精品擺設等; 公司禮品用於送贈員工,較適合選擇實用性禮品,如起居生活類禮品、旅行禮品、電子禮品等,顯示公司企業對員工的關懷。

GS System - 三欄式範例 1

有集體回憶的禮品紀念品

GS System - 三欄式範例 2

個性化及具回憶的禮品紀念品


綠星火助您 傳心意 宣品牌

歡迎與我們聯絡了解更多


WhatsApp

告別膠飲管,多款環保吸管任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