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真立體PVC造型匙扣 (KC210)

360°立體造型,做工精緻無縫接合,造型栩栩如生

起訂量:
1000
物料:
PVC軟膠
產品尺寸:
自訂製作
產品簡介:
﹒模具精緻﹐立體造型像真度高
﹒合模線無縫過渡﹐表面光滑無毛刺
﹒PVC軟膠的可塑形強﹐能自訂尺寸和形狀
﹒特制的造形十分適合送給朋友或作為宣傳禮品送給客戶
客戶作品參考

香港海運港口局 - 🛠要前所未見、獨一無二的,為你開模製作!🛠

物料:
PVC軟膠
印刷工藝:
滴膠

香港海運港口局致力推動香港的海運港口業發展,為了讓其在第30屆教育及職業博覽中的活動更添樂趣,在綠星火的推薦與協助下成功製作了四款客製化特色船隻造型匙扣,皆為本港海域較常出現的類型:汽車渡輪、拖輪、渡輪及躉船。 綠星火設計師根據客人提供的2D實物相片,以電腦轉換成可供3D開模的計設檔案,生產亦由全人手黏貼對位,每個步驟皆需專業與細心才可做到。成品仿真度高而非常精緻,作為活動遊戲禮品,非常搶手!👍👍

香港海運港口局

物料:
PVC軟膠
印刷工藝:
滴膠

香港海運港口局

物料:
PVC軟膠
印刷工藝:
滴膠

運輸及房屋局 - 仿真立體PVC造型匙扣

物料:
PVC軟膠
印刷工藝:
滴膠

早前運輸及房屋局為展會特別訂製出四款海運交通的立體PVC造型匙扣。為了吸引更多人注意,他們別具心思,以扭蛋機形式供在場人士娛樂一番,造型匙扣則作為扭蛋公仔的款式。四款海運交通分別是為人熟悉的天星小輪、海事處的「天后號」、每天進出港口的貨船及貨櫃,並於四款船身上加上海事處標誌,象徵著海事處與海運交通的緊密關係。 是次產品採用的3D貼合技術能做出360°全立體的仿真效果,四艘船隻和貨櫃造型栩栩如生,細節位精緻到位,工藝技術可見一斑。

國泰航空公司 - 仿真立體PVC造型匙扣

物料:
PVC軟膠
印刷工藝:
滴膠

國泰航空公司是一家在香港註冊及以香港為基地的國際航空公司,致力發展香港成為一個主要的國際航運樞紐。國泰對旗下員工非常有心,特別訂製了以國泰航空餐車為造型的3D立體軟膠匙扣送給員工。 PVC軟膠產品有不同的類型,大致可分為2D平面及3D立體。而是次產品採用的3D貼合技術能做出仿全立體的效果,更能展現出產品的活力,讓人愛不釋手!